Sunday, March 28, 2010

一步一步......慢慢的......

大家好啊! 又是我啦!! 哈哈...好白痴的开场白...说真的,有时侯还蛮讨厌写部落格的,因为我总是想不到新鲜或者是比较吸引人的开场白.哈哈...

终于要踏进4月份了,很开心,也很期待. 我觉得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关键的时刻,也有一股冲动很想快点达到我的要求与完成我的计划. 再过几天, 我就真的要把我脑里草率的计划很有规律与规模的写出来,做成一份报告.哈哈!!! 好夸张,其实不会做成报告啦,不过会很仔细的写出来,因为现在我脑里面的计划实在是太草率了,我担心到最后会完成不了.

与其说担心,倒不如说害怕吧.我真的很害怕面对现实,我害怕我现在所想的,所期待的,不会发生.我更害怕前方会有什么事情令我的未来变得更糟糕.所以,与其到时候才找方法来解决,不如我现在就做好防范措施,让自己的内在与外在不断的进步与提升,到时候如果真的遇到什么问题,我看我都可以利用我的智慧去解决吧..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忌人忧天吧,可是,我却觉得我现在所准备和担心的,都只是为了我未来的保障.现在,一步一步地进行和实现着我的计划.希望一切会很顺利吧.... 你们大家也要加油哦!!! 有计划和愿望的朋友们,就让我们一起去实现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