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耿耿于怀

刚才开了fb,看了她的profile,我还是会心痛。那种不甘心的念头到底还要缠着我多久。我很希望把所有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开始我的新生活,可是每次只要想到从前的事,我还是心有不甘。

和以前不同的是,我不再去逃避,不再有怀恨在心的念头,更不再耍孩子气,我用于面对,有勇气的尽我全力去忘掉以前的事。很明显的,这样的态度成功地让我放下。看见她,我真的会有那么一点的感慨。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我从来都没有想把她扯进这件事当中,然而事情发生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她。

咳,想对你们说的话真的很多,可是每次见面都不知从何说起,况且说了又能怎么样, 耿耿于怀的人始终是自己啊。。。。

1 comment:

  1. 用心吧~用心去看清楚,心情会更好过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