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模糊

不知何时开始,渐渐地认同宝在部落格里的一篇对爱情的感想.之前我是很反对她的想法,觉得爱情怎么会是陷阱呢?爱情应该是会让人难以忘怀的啊!

这些坚定的想法开始变得模糊,我甚至对爱情感到彷徨,无助,无力........人本是以外在来判断别人,甜美,帅气都是往往人会产生好感的原因....真心,对人类这种无情的动物来说,根本就是废物......

受过伤后....还会再把心重新地交出来吗?过去无法磨灭,只能选择忘记,伤痕虽愈合,疤痕仍然预留着......

人类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到同样的伤害,而筑起一面面高而厚的围墙,不让自己再触碰爱情,深信围墙一旦被融化,就会再次跌到....永远爬不起来........

所谓"天下乌鸦一样黑",与其再次受到伤害...不如选择在爱情游戏里弃权,成为单身贵族......
但......这些想法始终是在逃避.....只是在帮助成为懦夫....

身上伤痕累累,回忆的旋律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放着........不仅让人判断错误....
我所谓的判断错误,就是让真心埋藏心里,让虚伪和外在的潜力与人沟通

这样的我....还会看见幸福吗?

6 comments:

  1. 其实...
    很多很多事情...知道了...了解了...
    但总不知如何...安慰你...开解你...
    有谁不会受伤...有谁不会武装...
    只是...时间可以淡忘的所有的...
    不赞成儿的说法是因为不想她没尝试就选择逃避...
    瑜,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yeng dao, pro dao..duno when i can learn u like this so many things to write =.="

    ReplyDelete
  3. 若跌倒后就不爬起,
    会被我笑噢.....
    凡事都会有例外,
    不能因一两次的不圆满,
    而放弃可能的幸福...
    面对了,接受了,处理了,就是时后放下了...

    ReplyDelete
  4. 嗯,那你也应该让自己有尝试的机会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