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停下脚步?

累了.....有点困了.....有时侯觉得现在是时候停下脚步....看看除了爱情的风景.....在我心中,在我眼里,风景依然是美丽,依然是如此地甜蜜吗?

没有很美丽也没有很甜蜜......只有空虚,寂寞,想念,嫉妒,憎恨,模糊,彷徨......除了这些,什么也没有.....什么也看不见.....

每当遇见觉得这风景值得我留念的时候.....总是很害怕......不敢停下脚步.....害怕这风景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那么地舒服.......深怕他会捣乱我的生活, 又一次地拖慢了我的行程.....甚至让我无法再次看清接下来地风景,也只能闭上眼睛,让对的风景擦身而过.....

时间,的确是最好的良药.....但,我最害怕的是,我一直迷恋这个良药,盲目地冲向终点,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我错过了许多美丽的风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