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现实主义者

今天,在上化学课的时候,我和cheng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个人真的很现实....有时候就连什么是浪漫都忘了...是忘了,还是根本就不懂.....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也许,这也是我造成分手的原因之一吧....男生都是喜欢温柔体贴的女生....可是温柔与体贴对我来说也未免太难了吧....根本不是我的作风.....

浪漫,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只有....不切实际,天马形空而已.....我一直认为...只要心里有你...其他的事做了只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体力....可是到后来...我才发现....有些小细节....如果没做就真的会让人觉得缺少了什么东西....甚至会造成日后分手的主要原因

他们说:"你就是不够细心,所以才会这样的,只要能细心一点,就可以啦."...不够细心...只是个借口吧....其实我根本不想细心...又或者...是我太自私....太注重自己吧...什么事发生的时候...第一时间我只会想到自己.....根本没理会过身边的人.

如果,我的男友不帥,有些时候,我根本不会承认他是我男友哦....人不是都这样的吗? 比如说...你是一个很出名,很漂亮/帥的人....而你的男/女朋友只是一个外貌平凡,毫无优点的人....在某些场合你可能会听到这样的话.."他/她是你的xxx哦...怎么可能....他/她那么地平凡而你又那么地帥/漂亮...你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 这是真的哦....有多少个情侣可以接受得了这样的闲言碎语呢? 可能会有吧,可是那一定不是我..... 闲言碎语听多了...到后来连自己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他/她的原因都忘了...

如果一对情侣,双方在外表上没有特定的吸引力....那这段感情真的很快会变淡...然后分手.....

2 comments:

  1. 我就是这样,天马行空的磁场。

    haha~,duno me and her got or not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