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感恩

是的...我又用我最不擅长的语文写了..哈哈..觉得很奇怪吧? 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这一次,我觉得我应该用我最不擅长的语文来写以表示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借口很烂吧?) . 谢谢你们哦,joevy,shirnie, chamie, 这两天都一直陪着我,你们真的是我的死党啊. 在我最失落,彷徨,无助的时候,你们都一直陪在我身边,还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 昨天晚上约你们出来,当你们知道那件事后就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你们的话我真的都听进去了. 尤其是今天,其实我们都很忙, 可你们却因为我而把你们的补习,节目全部都推掉,还想好借口让我不去补习,还说星期五我们才一起去补课.哈哈...我真的有被你们感动到叻....我都知道你们的用意,你们怕我不开心所以一直陪着我,尽量让我好过些....我该怎么说呢? 真的很爱你们叻...



Joevy, 当我看到他写的东西后,你是我第一个发简讯的人. 我当时真的很怕,虽然我只读了两段,可是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手也不停的颤抖.我当时真的被吓到, 可能是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吧,你当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我,对吧? 当你上线的时候,才开始懂得如何安慰我..哈哈,我看当时你也比较冷静了.

你今天问我,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冷静,其实我也不懂,当下的心情是觉得说,他都已经做了我还能怎样呢?所以 我选择冷静处理, 把事情讲清楚就对了....



Shirnie,哈哈, 你知道后真的很激动哦,一直叫我不要哭,你还在他的.......哈哈...你真的很可爱啦. 在你们3个当中最激动的应该是你了. 我知道你那么激动也是因为要帮我,对吧? 你啊,不停的陪我聊天,怕我一个人会想太多,你还叫我跟你去comondo pk,说什么杀了人之后就会一直想报仇之类的,还说这样一来我就不会想那件事了.... 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伤心, 可是我不会去做傻事的...你之所以那么激动,也是应该你看完了那篇东西了吧?虽然你也把所有的内容告诉我了,可是,其实不知道可能会比知道来得好吧? 无论如何, 谢谢你哦, 一直很积极的安慰我....

Chamie,你真的很有义气咯, 为了我挨骂也要去陪我,真的很谢谢你哦....你也是一直叫我不要哭,不停的在为我加油, 我答应过你的,我不会在为他而哭,而且我还会很快的好起来. 你在你的blog写的东西,我真的记起来了.....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平复我的心情.我知道你很担心我,可是就像你常说的,要加油哦!!!

有你们这3个死党,我觉得真的很幸运.不停地陪我逛街,不停地逗我笑,谢谢哦...
其实我真的没有恨他,因为我觉得真的不需要到恨那种地步啦,而且恨一个人很辛苦的,哈哈,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福他,希望他永远幸福快乐 ...而我现在呢,正打算好好的跟spm来一场激烈的战斗,非要拼个你死我活才罢休...哈哈....很像有点夸张,我的意思是要专心读书,其它的不要想了....

谢谢你们<3

4 comments:

  1. 我呢我呢?
    am i miss out smth?haha...
    u didn't tq me ler,upset T_T~

    ReplyDelete
  2. 的确~
    我是比较不善于表达的那一类 =.=
    常常因为这样而搞砸了很多事情
    所以很怕会因为自己哪句话而令你更伤心
    那一晚没办法来meet你们
    很遗憾 T_T
    你是我们之中最坚强,最勇敢,最会想的那一个
    只要我们发生事情
    你总是会第一个挺身而出,帮我们,撑我们
    到你面临问题了
    我们当然不能弃之不顾啦~
    姐妹嘛~ 哈哈
    所以勒~ 坚强点~ 表轻易倒下噜~
    Spm真的要到了 ==
    一起加油吧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