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撑"

你,
面对任何事,
只会死撑....
你,
从不把问题说出,
只会死撑....
你,
每次只会把所有事情埋藏心里,
不愿分享,
只会死撑....
.
.
.
撑了那么久...
不累吗?
独自背负着那么沉重的问题,
肩膀,
不痛吗?
分享对你来说,
是障碍?
开口说出,
是困难?
.
.
.
朋友,
不是每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
互相扶持,
互相鼓励吗?
为何你总是把朋友看成只是一块儿玩乐的东西呢?
不是逼你,
也不是教训你,
只是想让你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
还是会愿意和你一起面对,
愿意与你一起解决....
我曾经听过这样的故事,
假设你跌入水里,很努力的想游上岸...
而我,却只能在岸上看着你,
你一定会在想,为什么不救你呢?
你想我救你,你也得伸出手让我救啊....
如果你不伸出手,我永远都只能站在岸上看你...
所以说,
你不尝试伸出双手,身为朋友的我们又能怎么样呢?
只能傻傻地看着你被水溺死....

6 comments:

  1. Sigh !! Our Lit KChak *pat* ~
    *Anti-the-Damn-Oren* here! so do you and cham? >.>

    ReplyDelete
  2. loll i always anti him one,but actually this is the problem dat coz kak chak like dat we still dunno yet wut~!! just wait and see

    ReplyDelete
  3. 不哭不哭.....
    只要学会分享,那你就已经踏出你的第一步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Zzz ..
    u gurls talking about me ?
    =="

    ReplyDelete
  5. haha....u feel that it refering to you coz u did that right? g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