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不正常!!

lol...哈? 不正常? 我承认...今天我是有点不妥...哈!我知道...kak chak,chamie,qiey你们都很担心我
放心咯...我没事...只是太累而已....

而且座位换了...有点不习惯所以才会将的....其实我一整天都不想说话....可是看到你们做出一些荒唐的猜测与担心....我实在不忍心...所以recess 过后...我尽量让自己变回原来的模样....

情绪上开始有了变化...我也无能为力啊...对不对? haha...太累了...真的很累....schedule太满..有点应付不来咯...不过我会习惯的....这整个星期都没睡好....haiz...


朋友之间的问题...我不想多说....爱情也如此...最近..不懂做么将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哈哈..我都只能在他们的面前说...不想有....其实是累了,也不敢再有.....总而言之不要就是了....当然我心里还是有人霸占着wakakaka...也不算是喜欢啦....只是想找个人帮我脱离爱情.....只要心里有别人,我就再也不会喜欢又或者接受别人了....而且空闲的时候还可以想想他...那不是很好吗?哈哈..对我而言,是一举两得的方法....很烂吧?不过我觉得还蛮有用的叻....

开始对自己有要求了...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好有坏咯....好的就是可以进步...不好的是情绪上,开始有想要脱离人群的冲动....现在的我啊....感觉上是压力越大就越爽...很变态吧....可是这种感觉我很enjoy....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爸妈....当我从segi回来跟他们谈未来的时候....我差点掉泪了....原来...他们对我是如此的有信心...他们的付出...我以前都没发现到...."再怎么贫穷都好,读书的钱是不可以省的....你要读...我再怎么辛苦都会让你去读的" 当我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现在想回去...真的很想哭...他们愿意拨出rm3000 让我去补习...真的很感动....也不想让他们失望...

爸妈...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放心....

9 comments:

  1. 感动,如果,我有你那份,毅力就好了!

    ReplyDelete
  2. 不需要羡慕....我相信你也可以的...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不知道,我做不到。时常看到你都是以那种profesional的性格,姿态!真得很让人羡慕。你们的时间表,摆得满满的,生活好充实。

    ReplyDelete
  4. 你也可以啊...只要你肯陪我上星期五的英文! haha 开玩笑的啦...你也可以的,不要觉得不可能...态度很重要....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想想..懂吗?

    ReplyDelete
  5. 其实我又打算过跟你去上英文的。如果没有华文学会,我一定去,哈哈。但不知道要等到何时和日啦。

    未来,一想就头痛。即使,给我拿11A又怎样?还是没有想要追求的梦想。有是有,但很不实际。
    其实,我又想过要当歌手。好笑吧?
    我妈说,很不实际的梦想,难实现,难应付的一个职业。这种职业才是最辛苦的。怎么办?!?!

    ReplyDelete
  6. 我只能说...不要让他人操控你的未来....不要当被牵着鼻子走的人...就算让你当了医生有如何,成功了又如何? 你不喜欢的始终不会喜欢...不要让自己有遗憾...现在不要想那么多,把书读好...对你自己,还有父母有一个交代....等到spm放榜了,在说...

    ReplyDelete
  7. 那时才说?
    会太迟吗?
    感觉迟得很,就如你一样,spm还没考,就去大学做打算了。如果要我一你做榜样。那我不是迟了地球100圈吗?

    ReplyDelete
  8. 我是说..先考好spm...只要成绩好....你要怎样都可以...歌手的路....到时再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