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没有结果的爱情

还以为...
你只是我用来填补空虚的道具...
一直认为,
你不可能会属于我,
所以,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一直都觉得...
关于你的事,永远都不会影响我...
可是,到今天...
我才彻底的觉悟...
原来,关于你的事,
我还是很在乎,
你从来都不是我所谓的道具.
这些对陌生人的情感,
真的存在吗?
我们之间的情感是真实的吗?
我真的不晓得...
也不想去懂....
看到你那堆积如山的留言,
我还是会被气到,
还是会不开心,
是时候放弃了...
像这种对陌生人的爱,
根本没有结果...
到现在这种情况,
放弃似乎是我唯一的路...

21 comments:

  1. 网络世界的爱
    并不值得你真心的去爱
    再怎么幸福
    再怎么开心
    始终还是得回到现实生活中
    虽然他并不是虚拟的
    但却很遥远
    所谓的距离不是问题
    通通都是废话
    再下去只会越陷越深
    最终只会无法自拔
    就算再怎么不愿意
    也该清醒了
    或许我在对你说
    也或许我在对自己说
    看看就好 =)

    ReplyDelete
  2. 我和他...不算是网络爱情吧...从那天见过他以后,就再也忘不了....T.T

    ReplyDelete
  3. Zzz
    还流口水勒 =.=
    唉 ~ 还记得么 ?
    你对我说过
    就算你再怎么伤心
    他却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
    所以并不值得 !!
    用当时的角度想一想吧 =)
    或许会好一点 ~

    ReplyDelete
  4. yup~
    你很喜欢他~
    你了解他多少?==
    他是好是坏~
    你懂多少叻?
    haiya~

    如果你要把他当成寄托~
    也是可以~
    但要及时把自己拔回出来~
    回到现实~
    spm 要到了~
    不要给自己有失败的理由~

    师傅撑你~

    ReplyDelete
  5. 把他当成寄托,再及时把自己拔回出来?...那不是更痛苦吗?我想,真的是时候放弃了,没结果就是没结果,套kakchak的话,无论我再怎么伤心,他始终不会懂的,为何我要那么的愚蠢呢?....谢谢kak chak n 师傅!!谢谢你们哦... T.T 我觉得超感动的 *snif snif*....我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放心!!

    ReplyDelete
  6. 的确,很愚蠢一下的咯。
    不是要讽刺你,你自己知道啦。^^

    ReplyDelete
  7. 椰子也会说人话 ?!!
    kath ~~
    感动 = 请吃 kfc ~ xD

    ReplyDelete
  8. kak chak-->你不要乱来....哈哈...要请也是你们请咯....我是受害者耶....师傅还欠我一餐哦!!!

    Even-->我明白你的意思....我知道的..谢谢....

    ReplyDelete
  9. kak chak~
    何谓人话?
    -,-ll
    我经常都讲的啦~~哈哈~

    yes tudi??
    haha~~
    sure ^^

    ReplyDelete
  10. haha!! xi fu!!...dont break the promise arhh!! you did promised me now~ weeeee free lunch again~!yippy~!! =p

    ReplyDelete
  11. 我好像又听到吃大餐!听者又份对吧?一定有!
    To Nicholas > wei,belanja me better than belanja there two la.haha!!!

    To stupid jing jie > 哈哈哈,我不是说人话,说鬼话!行吧?哈哈。

    To miao miao > 平时的你都很厉害的咯,这个时候得你不知道飞去哪里了,哈哈。

    ReplyDelete
  12. ahhemm...首先我要帮师傅澄清一下....师傅只请我可没说请你们哦! 尤其是你even...还有kakchak所说的椰子是我师傅..不是你....最后,再厉害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吧?我只是个普通人,当然情绪有时候也会有反差....

    ReplyDelete
  13. 所以我才说,一点都不像你嘛!顾好好你在我眼里的形象!哈哈~
    给你高兴一下。
    在朋友里面,女生内。你对我的影响力最大啊!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wah,真的吗? 哈哈*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16. 是啦,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失去你的仪态懂吗?
    懂不懂?!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所谓异性的爱,其实离很多年轻人的距离还是很遥远的。曾几何时我也以为我对一个女孩的爱是永恒的,当你渐渐长大后再回顾自己的过去, 你会慢慢觉得。。。这只是自己一生中的其中一个经历。 只要你懂得这一点那你就不会再那么沮丧了,往前看!别让自己成长过程中的路人成了以后的绊脚石,别让自己有后悔的理由。 你是个很好的女孩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会有更好的男人出现在你生活里的。

    ReplyDelete
  1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