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该怎么说呢?

最近,我的死党---->charles 很像开始有点奇怪..不是奇怪啦....只是看到他的部落格写的东西...有点不像他.....我该怎么说呢?你这个人表面上很坚强可是内心却如此的脆弱....我又该怎么安慰你呢?

我明白也很了解你的心情...不想被讨厌,不想再那么的不理智,更不想没目标,对吧?觉得,真的长大了,应该学会独立,学会面对....怕自己每件事都做不好....我应该没说错吧?

其实,有谁会想被讨厌?有谁会想被批评?有谁不会武装?只要相信自己,就好啦...干麻管他们....就算你做得再完美无缺,他们还是会在鸡蛋里挑骨头的....别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bcoz you're not worth to do dat,got it? =p

还有哦...'她'其实并没讨厌你啦...也许她也觉得你太像了吧...哈哈...无法接受事实....别理她....
kak chak 今天突然问了我一道可以让我顿时脑袋一片空白的问题....她问我...像你们这种那么受欢迎的人也会怕被别人讨厌哦? 我该怎么说呢?不是怕.....只是觉得不想被讨厌,怕听到闲言碎语,怕自己做得不好...我....还是无法用言语或文字来说明我对这道问题的想法与感受...

Charles,也蛮受欢迎的...kak chak 我劝你去问他....haha 可能他也会像我一样..被问呆了吧....
无论如何,charles!! 加油哦....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字...不过已经表达了我全部的心意.....你一定要加油!! 身为朋友的我们,会支持你的!!! gambateh!!!

18 comments:

  1. haiz...all changed ler...really changed~haiz

    ReplyDelete
  2. nicholas-->lol sei xi fu!!got 武装this word one la!! == adui....T.T broken chinese mah....sob

    even-->hmm....changed? no,we dint....everyone hv got the problem... at least...our friendship still remain....

    ReplyDelete
  3. 谢谢哦~
    我真的感动你对我的支持,
    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啦~
    还是会怕人家讨厌,
    所以,不要太好奇了~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不用谢了啦....这是死党应该做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人越大,烦恼就越多。

    ReplyDelete
  6. haha 烦恼是自己造成的....只要能做到不让烦恼而烦恼就可以啦...

    ReplyDelete
  7. 可是,没有烦恼的生活,根本就不是正常的生活了。
    神,说的对,认真的要经过‘劫’,才会成长啊!

    ReplyDelete
  8. haha! 所以我才说我不正常...=D

    ReplyDelete
  9. 你一路来都不正常的啦^^

    ReplyDelete
  10. .....now charles become so gd jor...
    so jealous now.

    ReplyDelete
  11. yaloryalor,so...hmm....felt he is so perfection to me,haha.

    ReplyDelete
  12. seems everyone look perfect for u huhh....you can be one of us too.. rmb this...nth is impossible,as long as u minat to do it

    ReplyDelete
  13. 都是一个字!懒!
    这个字,缠了我4年,天天纠缠不清。不知何时和日能摆脱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