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温泉一日游~<3<3

哇!!! 今天超开心的!!! Bes Programme 举办了温泉一日游..哈哈~!!! 真的很开心哦!!...他们不但有礼貌,还很亲切呢!!! 真的很喜欢他们,真希望可以再跟他们一起去玩!!!我不多说,看照片吧!!!<3


到了温泉门口,大家都把票戴在手上~


好美啊~~~


我和我的好朋友又在拍自恋照了~~


我和慧靖<3


我和佳苡<3


哈哈...傻一团和我~


美女们~~~


还是美女们..哈哈...


我和领权


他们再幻想着自己是武侠小说里的人物...


领权被大家强迫浸入水里!!! 好可怜啊~~


这个胖子就是我的高级数学老师...哈哈...你们看!!! 他多会享受啊!!!


"我终于有水喝了"!!! =="


四大金刚~~~ =D


真没想到也有人在搞camp fire...





大家都把脚浸泡在水里,因这池的水温太高,所以没人感浸入水中


他们在喊着RM5 PER EGG...重点是谁会买啊?


当大家都很着急和紧张温泉蛋的下落时.......(请你们往下看)


均科竟然脸部抽筋,把大家给吓坏了!!!!!!!!


好多蛋哦~~


hoho!!! 做错了事情竟然还感诬赖别人


他毒隐发作...


他企图想把自己弄成鬼...


肚子饿到装可怜....哈哈哈!!!


蛋蛋还没好啊....


蛋终于好了!!! 胖子费尽吃奶之力抢蛋!!!!


哈哈....这粒蛋不会掉...=="


他们都很专心地在剥蛋壳


狼吞虎咽!!!





一团很专心地剥蛋壳


我也是哦~~~


哈哈....他们超像情侣的...wakakakaka





老师和我~~


文挥,尽宏和我


嘉娴和她的男友


我和嘉娴


Chit-chating


哈哈..儿童乐园


这是成年人的泳池


awwww~~


大家都在抢ice cream


哈哈...就是他!!!! 请我们所有人吃icecream 的!! 谢咯...老师~~


哈哈...一团插了两根零食在我的icecream上=="


美女吃着icecream...哈哈..


远近驰名的鸭腿面!!!赞哦!!!


很多人都想尝尝鸭腿面的滋味哦~~


哈哈...面包里有curry chicken哦~~!!

啊~~除了开心,真的不懂还能用什么词句表达我今天的感受哦!!! 超开心的啦!!!!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哦...我很懒惰upload了...没关系,已经很多了,对吧??

Bes Programme的helpers和学员们!!! 我爱你们哦!!!

7 comments:

  1. woah!...seems like so fun wor ><"..T_T..haiz~

    ReplyDelete
  2. liang , u chinese club also go there , right?

    ReplyDelete
  3. even-->yup...i spent a great time at there...

    wen feiy-->sry ya...haha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your name...>.<" gv me your correct name at tuition..i'll edit ya~~ sry sry haha

    ReplyDelete
  4. 文挥< i think i know him ~
    KY~ u all went to Sg klah ?

    ReplyDelete
  5. lazy--> we went to sungkai...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