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Bes programme


我好朋友的组员~ =D


这也是我好友的组员,如果你们够了解我,你们也应该知道谁是我好友吧...=D


哦!!! 这就是我的组员啦~~ 他们可爱吧~ (左)gary,佩珊,嘉娴,利芝,我.


三大美女哦!!!! (左)斯媚,慧靖,嘉娴


我和我可爱的组长,利芝...


哈哈哈!!!! 4大帅哥,加上我这个美女当然是绝配咯!!!


全体女生的大合照!!!!! 哇~ 好多美女哦!!!


我和依琳


我和亦芳


这组是文静美女派


我和可爱的susan...哎哟,她还吃着饭呐,对不起哦,打扰到你了~ T.T


我和可爱加很厉害吹水的小DJ...


我和我的组长,利芝,佳苡和她的组长,(我忘记她组长叫什么名了==")


我和我最敬佩的惠惠~


又是美女们拍自恋照的时候呐~


我和嘉娴~(谢谢你每天载我回家哦~~)


我和新加坡明星!!泛文芳!!! 哈哈...她超像泛文芳的,其实她是斯媚啦....=D


哦...bes programme 1.3昨天圆满结束,
很开心,但同时也很不舍...
他们的热情比cham god还厉害,
终于感动了我这座冰山...
就很像利芝,她是我组的组长,她真的很尽责,每天都会打电话或传简讯给我,慰问我今天感觉如何?,做了功课没?之类的话...真的很感激你,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在bes programme里结交了那么多真心的朋友,学了那么多东西...
另一个我很感激的就是susan,她是我们的captain,那,虽然她不是我的组长,但她也是会每天打电话给我,慰问我,第一天的时候,我是觉得她和利芝怪怪的,干嘛没事在那儿装热情,然后我也开始有所防备,以前的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觉得别人对我好一定是有目的的,所以把自己那副防备心越建越厚,可是参加了bes programme后,真的觉得,其实人也可以很简单,他们两位的热情真的感动了我...谢谢你们....

再来就是老师们,如果不是john,郭老师,林老师,我也不会参加bes programme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我们最伟大的导师,BRYAN!!! 你让我学到很多,很多,也同时让我领悟很多...谢谢你...

工作人员当然也不可少,就很像我们两为小DJ,你们拨的音乐很好听,我很喜欢,如果没有你们,bes programme也不会进行的那么顺利...领铨,也谢谢你哦,虽然你不是我组的组长,可是你也会打电话慰问我,真的很谢谢你,(其实,你在哪里拿到我电话的?O.O")...这次bes programme 的helper 也劳苦功高哦~没有他们,真的不会有bes programme,尤其是思敏,昨天你访问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抗拒,那...内容我不多说,就很谢谢你很努力地把我的真心话套出来,谢咯~...还有就是一团,你啊...谢谢你打电话慰问我咯,(你又是在哪里拿到我电话号码的?)还有就是,以前我都觉得你很奇怪,总之对你没有好感就是了,嗯,bes programme过后,对你完全改观了,相信,你对我也是完全改观了吧,昨天,谢谢你对我所说的那翻话,谢咯....

嗯...谢谢bes programm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