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不了解

除了她,真的没人了解了....
我知道,我在这件事当中固然有错..可是,这种心情又有谁明白,如果真的可以分得那么开,你们也就不会有烦恼啦...
说真的,你们不体谅,不接受也是正常的,套她的话:"其实她们接受不了也是正常啦,她们不理解而且也不想你受伤害..除非是自己也是陷进去了...不然那种想放却又放不了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非常认同她所说的..
那种控制不了可是又有罪恶感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别问我到底想怎样,因为就连我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也不知道...
第一次有脑袋一片空白的感觉...
我不是要你们支持我,我只是想要你们明白我...
算了...当我没说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