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Best Programme?

我是很想参加best programme啦,可是,RM350 去三次就没了,有点心疼...去了best programme 也不懂学不学到东西...就像避虎和瓦堡...他们去了,也不见得有很大的改变....而我又不想再次拒绝老师...之前已经拒绝三次了...该怎么办才好呢? 到现在,我都还没跟我爸妈提起过...咳...如果qiey和joevy都不去,那就只有我一个人去了...我最不懂交际的...去到,会跟其他学员吵架吧=="

算了吧...其实我还蛮想参加camp的,因为我要变得活跃!!!!所以啊,如学校的朋友叫我参加其他club,我也很乐意,除非是华文学会啦..哈哈...Best Programme就看我老爸怎么说咯...


我的laptop在哪里?每次跟我妈提起,她都只会说,要买了,要买了...到底是几时?我等到颈都长了...现在已是5月了啊....快点买嘛!!!! *快要暴血管*

*刚刚被某人气到暴!!!*

2 comments:

  1. 看来你要想好第四个拒绝肥佬的理由了 O.O"
    瓦煲 << 哈哈哈!! 酱也给你想到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已经想好了...Blek
    "瓦煲" 哈哈...geng leh? G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