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不想

最近有很多说不出口的心事,
不想他就这样离开我的世界,
更不想忘记他,
每次上线,
都只会看着他的hotmail...
虽然,我明白,也很清楚,我和他的关系,是不可能有结果,
更不可能有未来,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去喜欢,去爱上他...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说喜欢,喜欢,但他呢?
他又怎么想呢?
难道真的是我一相情愿?
虽然,不是经常聊天,
但,我那种感觉依然还存在....
是我太笨了.....

*这篇过后,我就不会再用华语写blog了....
原因:1)很多人劝我换回英语,因华语太烂
2)有马来同胞看我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