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例外篇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够白痴..!!!!! 我竟然奉献了我的第一次给他!!!我的天啊!!!!!
我....我竟然跟irfan告白了!!!!
天啊!!!!!!
哈哈,他一直认为我在和他开玩笑,
他觉得,其实我可以找到更好的,而且,他说他脸上有很多疤痕...
*他是在自卑吗?*
哈哈,真的很开心,终于说出心底话...
不过,就算他接受,我们也不可能会在一起的...
原因:
1)我妈有警告过我不要跟马来同胞交往
2)现在还不是时候谈恋爱

虽然,他很帅,也很聪明...但,总觉得我和他之间有着一层隔膜..难以说明..无可否认,这告白,我只是开玩笑的代过..
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他的哦!!!...(这是真的)
虽然我是还蛮喜欢他的啦...可是,现在还有一个人让我更在乎,更喜欢,更想念 ^^
哈哈....再一次告白好了...irfan..我爱你哦!!! 哈哈哈...*白痴*

这篇之所以会叫"例外篇"是因为我用华语写了....你们一定觉得很怪吧,我之前不是说不再用华语写吗?哈哈,所以这篇的题目才会叫"例外"啊...==" 好啦,让我解释一下好了,我会用华语写是因为我不想让Irfan看到其实我真的喜欢他....哈哈,虽然刚刚我有跟他解释,现在我们这种年龄还不适合谈恋爱,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他....但,我和他始终是同班同学叻..如果他真的以为我喜欢上他,一定会很尴尬的!!所以,其实他把这高白看成是开玩笑也是好事啦...哈哈....

他刚view我的blog...还骂我说,为何不用英语写,因为他不明白...哈哈....可爱^^ 安啦,这篇过后就再也不会有华语出现了.....*对他的承诺*

*如果xxx看到了这个post,他会吃醋,会介意吗?haizzzz*

7 comments:

  1. irfan ?!?!
    LOL~.~
    good luck tudi =)

    ReplyDelete
  2. Nicholas--> 不要傻啦...irfan 是马来人叻...我跟他不可能的啦....==" 告白只是开玩笑的...真的有够白痴咯...哈哈...现在还有点后悔吶...T.T...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他...T.T 真的很白痴 哈哈....你的徒弟真白痴啊!!!!

    ReplyDelete
  3. if he is chinese , he will very popular lo!haha...

    ReplyDelete
  4. 咯~
    ifran 不错勒~
    哈哈~
    xxx ?
    问了不就知道咯 ~ =)

    ReplyDelete
  5. Even-->对啊...哈哈...

    Joevy-->怎样问?他今天都没有Online....哎呀...他有了女友的...我这样问很怪叻....==" 而且,我和他的关系,对他而言真的只是朋友而已....haizz xxx 真是的...让我有很怪的感觉...==" 不是喜欢,只是很怪的感觉...这种感觉我从来没有过 =="

    ReplyDelete
  6. miao...i got his photo ler...ALOT LER,hahaha!u want???^^

    ReplyDelete
  7. Even-->免了,因为我已经有我和他的合照...哈哈...我不想当变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