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再次遇见

又再遇见他了...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帅....那种莫名的暧昧感又回到了你我的身旁...虽然今天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可是,我可以感觉到,就算你我只是坐着,也不会感到陌生...真奇怪啊...事搁3年了,还会再相见..是缘分吗? 哈,我真的不知道...虽然那种莫名的感觉突然传遍我全身,但,我还是把它给压抑着了...我害怕,我担心,我不需要爱情...也不配做任何人的伴侣...

当时,我没选择你,是因为有另一个他让我觉得更值得去爱...就算再从来,我也不后悔....因为,我真的很爱他...^^...还记得,那时你很气但却要忍着说没关系,虽然你我都很想哭...可是最后还是握手以表示对对方的尊敬,用握手的方式,了结了你我之间的关系...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就连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曾提起过...直到今天在银行里遇见你,我才稍微跟joevy提起...那一刻,真的有那种冲动去跟你拿电话号码...可是,我还是没拿,况且,那时我都要离开了...所以,对你笑了笑就走了....听说,你有女友了...恭喜啊....^^ *衷心祝福你* 不过我很肯定的是...现在的我不喜欢,也不想爱你了....哈哈...*因为我心里有别人了?...自己想咯*blek~~

啊...最近,我越来越怕了...害怕我说的话会把别人给弄生气,害怕我做得不好会当别人口中的话柄...更害怕失去友谊...最近说话都很小心...连开玩笑有时也不敢了....对别人特别好,又会踩狗屎,对人差,也会踩狗屎哦!!真的炸到....

我想除了joevy,qiey还有cham cham..都没人懂我所谓的狗屎是什么意识吧...哈哈...我也懒得解释...还是算了...

*最近对他特别好,是出自于关心?是同情?还是连我爱上了都不晓得?...管他的...总之我不想再踩狗屎了*=="
*To joevy-->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听懂了没?!!*
*To Qiey-->你要加油哦...我永远支持你!! ^^*
*To Cham Cham-->自己知道咯...不用我多说啦...自己解决吧..哈哈*
*我很像还蛮喜欢的*(这个不用理,纯粹想发泄)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