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问题来了

最近被很多问题缠绕着,
有点烦,可是啊,我始终坚持着
"不要被烦恼而烦恼"这句话,
至少对我来说某些时候是很有用的,
问题都出现在"友情"框框里,
没有任何人破坏,
只是我的朋友胡思乱想,
爱情,对于我这种"独行侠"来说,
当然是不存在的啦...哈哈...
那堆屎?那堆屎已经一一被我慢慢地拒绝了...
不过,他们还是很坚持...看你们能撑多久,
我可不是省油的灯啊!我可是会对你们更加的残忍的!!
因为我不需要爱情!!!
友情呢...
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不不,星期一就能了结了,
又是我出场发言的时候了...=D *我会冷静的处理,有必要才讲的**没必要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咯*

*exam arh exam...haiz*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