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他和她的故事~

曾经是情侣的他们,当时真的很快乐,之前他对她的爱没有很深,但渐渐地,他发现...他原来真的很喜欢,很爱她.刚开始的时候,在旁人眼中,他是个喊打喊刹的幼稚男孩.可就是有那么一个,斯文聪明的女孩喜欢上他,她每天打电话给他,不管他有没有在乎她所说的,她就是会每天打电话慰问他,男的,没有给什么善意的回复,甚至在听电话的时候睡着呢...可她就是没放弃他,一直很努力的为他付出..可能是她感动了上天,男的终于也开始对她动心...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细心对他来说简直是种障碍,旁观者都觉得他不可能办得到...可是,他对她的付出...是真诚的,所以他下定决心,把所有的坏习惯改掉.为了她,他可以改变自己的坏脾气,为了她,他不惜付出所有的代价,为了她,他曾经跟父母闹翻,为了她,他宁愿一个人过也不要再和那堆猪朋狗友联络....可她不是没发现,而是她不知该如何应对,因他之前对她的欺骗实在伤得她太深,她对他的不满,他对她的不满也导致误会越来越深...就如当中的小插曲导致后来分手的重要因素....

人终是要再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直到现在他还依然很清楚的记得她和他的一点一滴:
->2007年7月12日11點25分晚上 她通過信息,接受了我....
->2007年12月27日1點晚上左右 我們在云頂...度過了難忘的一晚...當時她躺在我肩膀...我以為這一切會是永恒...我很幸福...很開心(在一起的168天)
->2008年1月12日晚上11點25分 184天了 ^^
->2008年2月2號 她送我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雖然給得太早...但我依然能感到幸福包圍著我(204天)
->2008年2月12號11點25分晚上,终于245天了...
->2008年3月11日 我最難忘的生日...約了她出來但那天完全沒有回信和接電話...我一個人在戲院度過...當時她晚上對我說....她生病了...這個生日我希望不會再有..
->然后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倒數一周年怎樣慶祝..一直到....
->2008年5月11日晚上9點4x分...她對我提出分手了....
->我也不再去記錄我和她的點點滴滴,我希望遺忘但我卻辦不到....

他觉得他很没用,就连挽回也办不到....他说: "我真的很愛她但我怕我們沒有機會再走在一起了"...."一直到分手...我才發覺一件事..我不能沒有她...但她卻可以沒有我...也活得很好"
其实,她痛苦的时候有谁知道?像她这么内向的女孩,她该怎么发泄她没有他的痛苦呢?...当中的小插曲伤得她多么深...又有谁了解呢? 有人想过,她把所有的情绪收起又是为了什么吗?....如果她真的放得下,如今她为何还默默地关心他呢?这些....都没人了解....所以他也没放弃,他一直很坚持地想挽回,因他不想他和她的关系就这样变成历史....

他对她的承诺:
"為了她...我一定會把spm考好...因為我不會讓她家人看不起我....也不會讓她過不好的生活...如果我給不到我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的...我只希望...我會看到她幸福..."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像以前一样,快快乐乐的....^^...你们要加油啊...这段路虽然很辛苦,很漫长...但我真的相信,你们会手牵手走到最后的....你们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