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惨了

哇...惨咯!!! 他还跟踪我....真的给他炸到咯....今天他还破口骂joevy...搞到我要再全班面前骂他!! 真是的...破坏了我的形象....我今年只想平淡的过生活,考好spm...不要再给我制造麻烦了啦!!!

不要再跟踪我了啦...很烦叻...他又是自闭的...这样超恐怖的咯....T.T...Joevy很像有生命危险叻...真糟糕啊!!!很烦啊!!! 还跟踪我去补习!!! 他傻的是吗!!! 咳....给他弄到我有点语无伦次..=="

算了....我应该按照我好友的方法去做...那就是赶快找个男友保护我...==" 可是,那么突然,要再哪里找啊?
Eugene很像不错哦...又高,又帅(马来人眼中啦)...明天问问他要不要当我的临时男友好了...哈哈...

*如果他再这样地跟踪我,我就转校!!!(我是认真的)*

12 comments:

  1. 酱恐怖的话,要不要我帮你跟老师讲讲?

    ReplyDelete
  2. wa!有酱恐怖的事情发生在学校哦....
    meow~要加倍小心哦

    ReplyDelete
  3. jueyuan-->谢了...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su-->是咯..!! 很恐怖啊!!!

    ReplyDelete
  4. 可怜の偶 ~~~
    可怜の飘过 ~~~
    T.T ~~~

    ReplyDelete
  5. 他就是faris。。。妹妹不要担心,出了什么事阿哥帮你挡~!哈哈

    ReplyDelete
  6. Lazy-->My classmate

    小骏-->哥,我会信你才怪..那时你还取笑我叻!!!

    ReplyDelete
  7. lol..he love u ar?cham lo...

    ReplyDelete
  8. even-->ya gua

    Jayson-->en en...i will ^^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