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无奈

今天超不爽 + 无奈....
不爽的是我老爸又再说废话,让我刚刚差点吐血...
无奈的是金钱问题...Bes Programe 我是非去不可..
就算要我省吃俭用,一个月不出街,不买衣服,我也心甘情愿....
我知道,我老爸一定很反对的...可是我不管了,不是我野蛮而是我觉得这个camp对我的spm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就如今天John对我所说的话,我真的开始觉得,他说的并非没道理...我妈那方面没说很鼓励但也不会反对...她是唯一一个明白和了解我心情和想法的人...
我是参加camp,又不是去偷,去抢,干麻要反对叻?真的搞不懂他咯,我也懒得跟他吵...

最近,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有点累了...所以啊,爱情那方面,我会慢慢地把它转换成友情,至于其它的,我也没那么多时间理会..现在我只想把我的trial考好,踊跃的参加校内和校外的活动,好好地提升自己...让自己找到目标,方向...

我的学会即将在来临的七月份有两个星期的活动...详情我会再更新...敬请期待!!!
大概会有Tressure Hunt,Poster's competition,trip等等哦!!

我又用华语写了...哈哈..我真的是个不守承诺的家伙...哈哈...Irfan对不起啦..我觉得用华语写比较贴切..哈哈...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发誓!!...T.T

To:Cyndy,Qiey,Joevy,Seng Joon,Charles,Chamie...
我不能去唱K了...抱歉,抱歉...来日方长嘛...总会有时间再去的~~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3<3

3 comments:

  1. wa ~
    the bext programme so important for u all ?
    350 not a small number~
    think b4 u do~
    may be i dunknow how its help u in spm ~'
    may be i dun know how important its ~
    but i suggst u discuss with ur family just oni u go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Lazy--> I think about Bes Programe since 2 months ago..and i think i did the good choice ever..I dont think my parent cannot afford the payment..They still can make the numbers back if they want,or i will pay the payment back to them every months.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they just simply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SIG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