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累人的一天

哇...真是累啊...哈哈...可是很开心咯...cyndy,qiey,joevy...三个美女...即漂亮又搞笑...哈哈...尤其是cyndy...她的金句,真的让人炸到....哈哈...cyndy..我越来越爱你了...=D

今天,去了secret recepi 吃午餐....Mid valley的 secret recepi有点热....不过还能接受啦...哈哈....很多人叻...我看见有三位女生排了很久..可是我一去到,就有人served 哈哈...那三个女的当场摆臭脸...他们要serve我, 我也没办法啊...哈哈...证明我还有魅力....blek~

填饱肚子后...就开始shopping 咯...qiey在F.O.S 买了俩件T-shirt...而我和joevy就在Romp买了衣服...哇...我们在SaSa拼命买mask..哈哈..很像不用钱将...我和qiey个自买了五片....Joevy不赖...买了四片...哈哈..才rm2一片...当然要买多多吗....哈哈....然后,我们就陪cyndy选连身裙...哇...选了好久啊.....哈哈....走到脚都烂了.....lol!!终于....再回家之前....买到了...=D

awww....终于看了threads of destiny....我哭了...真的有被感动到咯....哈哈...qiey哭到最惨...哈哈...真的很建议你们去看哦....今天joevy大出血咯...哈哈....dai sei....哇噻...今天原本想买t-shirt的怎知,它原来是条裙子....真的很xx 咯....没有去试衣...我真的很活该...哈哈....不过也不赖啦...蛮好看的...哈哈=D 十点晚上才到家....逛街逛了大概9个小时吧...真的...我的脚现在都麻痹了....哈哈...不过很开心...<3<3<3

7 comments:

  1. ... Night Cat ! ... 哭到最惨? *speechless* *sigh*

    ReplyDelete
  2. hahah.....GG really leh...cry until so noisy hahaha

    ReplyDelete
  3. =.=...wah..so touch mie? lol...

    ReplyDelete
  4. ya leRh
    keep Sniffle huh ~
    So noiSy Lolz =X
    hahha =P

    ReplyDelete
  5. loll hahah...the one who sniff was qiey...i not that serious la

    ReplyDelete
  6. haha...i think that image of sniffle,HAHAHA!
    sad,dun hv shoulder lend u , next time sin la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