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The Bet!*

咳...今天一早起床..我妈就唠唠叨叨....烦死了...不过我没有反驳啦...只是当她在唱歌...因为我知道她想找人吵架....一大清早..也没那个心情bird她....

原以为去到学校可以睡觉...怎知...一去到就看见一大群人站在门外...心想,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果然不出我所料....所有的门没开...sc1-ak1 的学生统统没门进...哈~这下可好了...不过最后不知哪位突然开了我班的后门...我们才有门进.....sien 啊...以为可以睡觉,发场好梦....怎知...一进去,班里竟然没桌椅...算咯...不懂又是谁...在sc4的班里发现了桌椅....我还被强迫地去帮忙搬....一大清早就消耗了那么多的体力...真是纳闷....还要去周会....突然好赞同我以前所说的"星期一不是读书天"....

啊!!! 师傅竟然说要跟我来个约定....谁在即将来临的考试没考到5AS' 就得请对方吃饭....GG 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啦....一定考不到的...又要掏腰包请吃饭了...哈哈...更糟糕的是..我还死要脸的说..."师傅,你准备钱等我吧...." 哈哈....我真是烂...== (好后悔说了那句话丫)T.T 原本以为有希望的...怎知今天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下个星期就考试了....*绝望*... 不过啊....师傅的确还欠我一顿饭...不管啦!! 考到还是没考到....他都一定得请我吃饭了!! 哈哈 (贪心)....*别忘记在secret recepi 啊!!* 我一定会吃穷你的!!!!! GRRR~

*请你们不要再问我...我所谓的师傅是谁或为什么他会成为我的师傅等等问题!!!...我已经回答了好几百万次...
师傅 = Nicholas
你们也可以当我的师傅丫..如果你们会玩 sc*
*等我买了laptop后,我敢保证我的 sc不会那么烂!!!* =D
That's all for today

20 comments:

  1. sc?starcraft???haiya..easy larhx XD!!!
    eh , ur comp got that game o?got installer ma?i also want ^^...

    ReplyDelete
  2. gg dont wan borrow you wakakakakaka

    ReplyDelete
  3. kai yee.. hi i am kar yin...pls visit my
    new blog.....

    ReplyDelete
  4. okay okay~~ haha~ kar yin,welcome to my blog ya~!! =D

    ReplyDelete
  5. Meow ~ !!
    Gambateh for upcoming test yeah :)
    Awwww Wuuuu ~

    ReplyDelete
  6. jayson-->Thx ya~~ ^^ same to u...haha~

    ReplyDelete
  7. study 1st lar-,-l
    sc sc not so important .
    haha~~
    free lunch !

    ReplyDelete
  8. even-->X mau borrow la...got private thing inside the file...x boleh borrow hahaha

    xifu--> haha...sc not so important? Then don let me see dao you play sc ah!!! haha free lunch!!! xi fu...prepare money wait me o!!! Blek~

    ReplyDelete
  9. =.="...sei miao ah...private thing only ma,can la....i wont see de...trust me pls ? ^^

    ReplyDelete
  10. 其实5A对你来说不过是吃饭那么容易的事而已啊~她也太看小我们的meow meow 了吧~哈哈~


    .....路过的....

    ReplyDelete
  11. even-->x boleh lah...

    Su-->你太看得起我了啦...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厉害...哈哈...还有哦...我师傅是男的...应该是"他"..不是"她"...哈哈

    xifu-->哈哈....他应该是达错字了啦...别这样嘛...哈哈哈!! "她"!!!

    ReplyDelete
  12. meow可是深长不露哦~我知道meow的想法啦,要平常心...xD

    真的哦?我有位女性朋友也是叫nicholas...xD所以不好意思,还以为"他"是个女性呢~

    ReplyDelete
  13. Su-->哈哈...什么深长不露..我的成绩真的很烂叻...T.T *伤心*...哈? 真的有女生叫nicholas哦? 哈哈....

    ReplyDelete
  14. xifu-->哈哈..节开顺便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Even-->aiyorrr...broken chinese mah...u know la...im an abc...cant speak chinese well...

    ReplyDelete
  16. haiyo...i also broken english what...xD!
    u know lah,i am a chinese ...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