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胜利!!

哇!!赢了,赢了!!!! 胜利的感觉真好啊~!! 果然,我们今天在比赛的时候都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他们激倒...哈! 之前还一直来"串" hor?输的感觉,对你们来说,还吃得消吧?你们也未免太低估我们的实力了....

今天,是胜利的一天,也同时,是我渐渐走像失败的不归路....下一周,在同样时间,同样地点,我可没那么嚣张了....因为,对手很强,再加上...决赛的题目对我组很不利,"健康比财富重要"....像这种那么烂的题目,是那个死pn.lim 才想到....白痴也知道,当然是健康有比较大的胜算啦!!!! 我是反方,也就是"财富比健康重要".....真的很白痴咯!!不过没关系,输赢不重要嘛....tyng,Charles,yan ting...我们要加油啊!!!!

咳,算了吧...我现在还是查些资料,输也要输得风光....免得别人说我们闲话....今天就到这里 *累*....

Gambateh!!=D

9 comments:

  1. 的确这个题目"财富比健康重"要真的很难想。。。
    无论正方还是反方。。。

    ReplyDelete
  2. 对方,实力,有限,一看,就懂,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对方实力有限..为什么你会输? 接下来的题目,对正方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 比起来,正方的point比较多....

    ReplyDelete
  4. 因为我们的实力真的有限啊。
    我们都缺场了,哈哈。
    有一个题目,应该跟你提过了,
    男人出去找鸡和男人不应出去找鸡。
    最后,男人出去找鸡,嬴了。
    我听了,可是头头是道,哈哈。
    他们说到家里女人无能,给不了满足感。

    ReplyDelete
  5. 没有关系啦,但是,这场比赛,拉进了我们友谊的距离!虽然输了,有点不愿。所以,拜托你们咯!!!
    打一场漂漂亮亮的仗哦!

    ReplyDelete
  6. even的队伍应该不只怯场,
    还有找不到足够的资料。
    来来去去我都觉得你们是在
    讲关于“网际网络是好处多过坏处”
    不是在讲道德。。。。。。

    ReplyDelete
  7. even应该讲关于祸手...因为道德是an hao的重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