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紧张!!!

哇!!!超紧张的咯!!明天比赛了耶!!!!!!! 哇....我的心情真的是既兴奋又害怕...复杂,复杂....还忙着背稿!!! 担心担心!!! 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而我又是结辩....临场反应要很快咯...比赛格式改了....以前结辩只是做结论,可是现在结辩有两分钟的时间是反驳正方/反方的主辩....所以啊,很考头脑,也很考临场反应咯...怕怕....

不敢有太大的期望哦....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虽然,我的组员都很口齿伶俐....但是还是会紧张啦....这几天正方的组员一直过来"串" 我们....哈哈...除了忍着,我还能做什么呢? 有!!! 就是做好准备咯!=D

很像很多人都看好我....请你们不要再给我压力了....如果输了...真的很shame 叻...默默地帮我加油就够了....其它的....就看明天我的表现咯...哈哈....看起来我很弱的样子hor?*GG* 我再多说也没用....所有的事还是要看明天....拭目以待吧..!!我会尽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