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假期!!!

哎吖...今天的physic讲座会...真的有够闷....老师还要全班听了过后做一份report给她...LOL ..重点是..只有我班啊...可怜....我的眼皮一直往下垂...因我坐在第一排哦...所以还是要撑着....咳,sien 到....那个讲师给的Physic考卷..容易得让我炸到....真的咯...她特地选那些比较容易的考卷来讲....我觉得没用咯.....傻的都懂怎样做...==" 而且她所谓的"考试技巧"...真的很废....她以为每一张考卷都一样?都那么容易?为何她不选些难的来讲叻?咳...猪就是猪....=="

明天,是劳动节...很好咯...假期叻..没补习,没上课,没学车...什么都没有...哈哈...这样的日子不就是我向往的吗? =D 原本约了几位猪朋狗友去打羽球的....chan chai&boon cheong 还约了 renesh...哈哈....可是啊...joevy怕陌生人,cyndy一定挺joevy的,所以她们都没去,这样也算了....boon cheong突然又说被不懂谁强迫去genting,boon cheong不去,chan chai一定不去的咯....咳,cham cham 也去genting了...都是Qiey最好咯...不会食言...说了去就去...Qiey!!我爱你啊!! 哈哈....咳,很早就讲好了要去的吗....一个两个放飞机....咳.....

那个Joevy提议说要去Mid valley....所以,我,cyndy还有Qiey明天会去咯...去那边干麻? 当然是shopping吗!!!哈哈.....好好哦... 我已经plan好了...明天,一大早,就去secret recepi吃早餐...然后就shopping咯!! 哈哈...一直到晚上8点才回家...!!哈哈...咳,今天我告诉妈说明天要用钱....她又再碎碎念了...T.T 她说我很会花钱...哪有啊...我已经很克制了...一个月没买衣服了耶...很痛苦的叻...咳....她不给我钱,我就跟爸拿!!!! 爸说,只要我不学坏,他什么都肯给我的麻...哈哈...这句话我铭记在心...!!!blek blek!!
That's all for today

9 comments:

  1. 我觉得那个physic的讲师不错啦。
    我觉得你只要把那些basic的东西背好,
    她讲的技巧应该很有帮助。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觉得那个讲师不错咯!
    至少学到东西。

    ReplyDelete
  3. 因人而亦啦...她是好过camilia啦...不过,她所说的...malacodi都说过了...她给的是2007年的spm考试纸,但是看回去2006,2005,2008的都不是用她那一套就能做出来的....虽然,她有解释每当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这样做,但深沉一点...就很像前几年的试题...都不象她今天派的那么容易,简单化咯....这是我的看法啦...

    ReplyDelete
  4. 要是给Dr.Saro讲的话会如何?
    瓦卡卡

    ReplyDelete
  5. 好幸福的女孩啊。。父母那么疼爱你。。羡慕!

    ReplyDelete
  6. Cassandra-->哈哈...我想会更好吧....

    AT-->我就知道AT是你....GG

    ReplyDelete
  7. my lou dao and lou mou they enable me to take money from their dompet manually...but sometimes very ' guo yi bu qu '...
    haha...so after school and get a good studies return Alot of money to requite them ^^!

    ReplyDelete
  8. Dr.Saro 真得很不错。
    星期六那天有补课,5SC1,5SC2,5SC3 gabung的时候
    给她教了一下。
    连MCR都不够她好。

    ReplyDelete
  9. jueyuan-->哈哈..这点我认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