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想哭

开始感到辛苦了....有点不自然....没有厌倦这种生活,只是开始觉得身体机能不受控制,一天比一天憔悴....真的很害怕考试之前崩溃....

有些时候,真的很想哭...对着一大堆的功课,真的不知如何下手....压力越来越大,开始害怕了.除了功课,还要准备好比赛的东西,不但要背稿,还要熟悉自己的重点,最累的是要把所有的重点背起来,以避免缺场....除了这些,我还要学车,补习.....

每当我想哭的时候,我都会忍着,不让眼泪溜出,然后再深呼吸....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你们一定会想说,想要哭就哭出来,不要忍着,哭出来了会舒服一点,我没猜错吧?根据心理专家的调查,女人之所以会比男人长命是因为她们愿意哭出来,把情绪发泄掉.....我死都要撑是因为我不想变得软弱,我更不想每当面对压力和问题的时候都像以前那样低头....是时候改变,是时候学会面对,自立....我不后悔我选择了这条路,在我的字典里,从来没有"后悔"这两个字....决定了,就别再想这条路对不对,因为机会没有第二次....

我对我现在的生活非常的感恩....可以如此地无忧无虑,有一堆猪朋狗友的陪伴,真的很开心....我曾经听过这样的话,"每当你觉得幸福的时候,上天总会收回一些对你宝贵的东西"....我认同.....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生物或东西是完美的....虽然,我现在的生活没有很完美,但我已觉得满足....

我很自私,更害怕失去,所以,每当喜欢上了,脑袋总会很自然的封锁感情,让悲伤的记忆开封....以前的画面,一页一页的在脑里闪过....然后,我就会硬下心肠,把喜欢的感觉再次封锁,抛进无底洞....记忆是不会磨灭的,它只是暂时被你遗忘....忘记了,不代表没发生过.....所以,我很害怕再次失去,一而再的逃避....我该如何才可以学会彻底地遗忘呢?我不是放不下,而是不敢再面对感情上的问题..... aiyahh...还是别想啦....疤痕都还在.....再想也只会有更多的问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