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对"她" 的看法

刚看完xxx的部落格...有点想揍她,想狠狠地骂她...她怎么可以横刀夺爱呢? 真的替另一个她感到可怜....可是,我再想回去,其实xxx也没错,因为爱情是没有分谁对谁错,只有爱或不爱...

说真的,xxx和那男的还蛮配的嘛,两个都一样....你们有听过物以累赘?或者蛇鼠一窝? 哈哈....那男的有了女友还再那儿跟xxx搞暧昧,那xxx也是的...知道不属于你的东西还要去抢....做女生有必要做到那么贱吗?就算那男的对他的女友没感觉了,也不关你事吧? 大家都是女生,有必要为了一个男的闹翻?还要搞到别人分手....xxx啊,如果以后有别的女生这样对你呢?你会如何?你可别埋怨哦...因为当初的你也是这样的.

那男的今天跟你走,你能保证他以后不会跟别人走吗? 你说什么,只要保持暧昧关系就够了,还说什么其实你根本没想过要卡在他们中间...woi!!有脑吗?如果当初你不是想要抢就不会跟他搞暧昧咯..你这样不是叫破坏感情,难道叫帮他们试探感情哦?人家说牛无喝水,无按得牛头低....骗人的,人是贪心,人是喜新忘久的....意志力再坚定也会有掉入诱惑陷阱的一天....不要为自己所犯的错找借口,因为你没那个资格...

那男的,我不想多说....因为"天下没有不吃鱼的猫"这句话...我早已看透....只能说,你今天选择了她,也许会有虚伪的祝福,或这样说,祝福你的只是想接近你...而在我心里呢...你们两永远都是爱情的耻辱,永远都是不被看好,不值得被祝福的一对....

4 comments:

  1. 嗯...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啦~
    但我认为是他们的感情本来就出了问题,
    而第三者也只是一个触发点吧...

    ReplyDelete
  2. 横刀夺爱固然有错。。

    我也曾经这么做过。。但我不是有心的。。


    你好。。。。。

    ReplyDelete
  3. 宝-->不是这样的,你所说的只是表面而已,"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分手却只是一个人的事"...从来不会有人问他/她愿不愿意...只是会问,为什么分手?....从来不会有人觉得他/她移情别峦,只是会觉得俩人之间出现了问题,当然,也不会有人告诉他/她,放开也许会更好,而却告诉他/她,你会找到更好的,如果他/她是想要找更好的,就不会如此地伤心...

    豆豆-->你好啊...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不是有心的"...我非常不认同,人必须学会控制,也必须回到现实中,若知道他不是属于你的,那你就应该把自己扯回现实中,别再留恋童话故事,别说你控制不了,连自己也控制不了,那人活在这世上要怎么生存?是控制不了,还是不想控制...那最清楚的是你自己吧....我不是责怪你,而是让你清楚,让你知道,你自己当时的立场...

    ReplyDelete
  4. 算啦,对这样的人,保持距离会对自己好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