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Sien~

哇...昨晚又很迟才睡叻...哈哈...三点才睡,7.30又爬起来去补习....哈哈....虽然才睡了几个小时,但我还是很精神咯...因为啊,昨天我打从傍晚6.30开始就睡到晚上10.30 才甘愿起来,哈哈...晚饭都忘了吃..真是猪丫~...=D

哎呀...今天早上被joevy吓死,突然间传简讯说不舒服,不能去补习...打电话问Qiey怎么办,她又说:"不如今天不要去吧".我告诉她..:"这怎么行,我们已经1个星期没去了...不行不行...一定要想办法" 最后,我还是麻烦了我的母亲大人帮忙咯....妈,你真好啊...谢咯!!! =D LK总院真的很远叻....haizz 去到又还没吃早餐,只好跟Qiey步行到附近的店买早餐咯...路程大约有十分钟吧....还要过马路....sien...

今天来了俩位form4的学生...看起来不怎么样...原来,他们真的不怎么样...哈哈....很多问题不会回答,就连我这种平时不专心上课的学生也答得出来,你可以想象,他们有多糟糕....不过他们才form4已经有那个心补习了...还不错嘛...我form4的时候还再那儿玩闹叻!!!...哈哈,有时还在班上睡觉,虽然我现在也还是有睡啦...哈哈,不止这样,我还每次找借口翘课,连我妈都顶不顺了...哈哈...

啊....某某老师告诉我说..."其实你是有小聪明,只是你懒惰而已...你以为单靠这些小聪明就可以"过世"?不要以为知己有小聪明就很了不起,不努力始终还是个废物,烂天才..活着也只是浪费时间".哇靠!!,我得罪你meh?有必要讲到那么难听吗?我承认我是懒惰,可是你了解我多少? 你怎知道我没有在努力?不要随便判断一个人....至少我靠小聪明还能在理科里生存...你呢?只会死读书,死背书,脑袋一点用都没有,不会转弯...整个书呆子的摸样...努力又怎样?还不是要当老师,要教天才读书....像你这种牛,只会拼命,努力....永远都不会赢天才的啦...回家啦你!!!!

*努力的白痴永远不会胜过懒惰的天才*

10 comments:

  1. paiseh paiseh =="
    haiZ
    i misse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lerh
    cham T.T

    ReplyDelete
  2. kath..sry o =.="
    ytd chat wif u ...made u slept lately...
    SORRY!! @.@...i can brw mine hours let u sleep enuff ^^

    ReplyDelete
  3. ya ~ i agreee ~
    cheer up ~
    show the best to them ~

    ReplyDelete
  4. Even--> haha! you dont have to apologize what... Im a "NIGHT CAT"...GG

    Lazy-->YUP!!!!! I'll!! THANKS YA~!! =D

    ReplyDelete
  5. kath,i am a 'NIGHT GHOST' TOO,hahahaha!!!

    ReplyDelete
  6. =D haha i know lo...haha everyday online until so late... GG

    ReplyDelete
  7. sure ma...like that only can ' chan ' u ^^
    hehehe

    ReplyDelete
  8. y grr?? T_T...i get hurted jor lah.....
    wuwuwuw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