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热啊!!!

哇!!!最近的天气很热啊!!!!我就快要变烧猪了!!!! 热到...哇塞....==" 看来,全球暖化的迹象越来越明显...haizz...热叻...刚刚还被我老爸逼我吃芒果...sien lo 饱到要死,还吃...=="



哎呀呀....最近很像有部爱情电影要上影了....366天的约定(threads of destiny)...好想去看哦....可是没钱叻...咳....我用钱很像用水将....死无? 爸和妈都开始投诉了.....我也想存钱啊....只是有时候真的逼不得以啊....我的sugar can(用来放钱的) 里头的钱越来越少...真的炸到啊...在这样下去,迟早会被扣零用钱....到时候,又要找我哥了...哈哈...GG



哇噻!!!我妈跟我爸答应了买laptop给我叻!!!!我真的吓到咯...因为昨天我只是随便再我妈面前说"妈,我的电脑要坏了,几时买架新的给我?" 妈:"哦,可以啊,laptop要吗?够方便....而且你去college还能用啊,等我的经济状况好一点...我一定买..." wa lau wa lau!! 我当时真的傻眼...吓到咯....没想到她答应到那么爽快...O.O" 当她说了以后,我认真想一想,吓到的感觉突然间变得低落...她是说等到她经济状况许可才买叻...10年后?20年后? haizz 更何况,有钱的是我爸,她哪来的经济?还不是用我爸的钱...而且啊...我有预感我爸一定不肯的咯....*心碎*....直到今天早上,当我正要下去客厅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我爸说"她要,就买给她咯,我知道她一定是在嫌她的电脑不够快,可能下个月吧,我会买的,这次买laptop啦...她和她哥的电脑有点慢了"...哇噻...我当时真的很兴奋咯....可是不能表露出来...我下去..就很假的问了问他们在谈什么....然后就假装很不在意的说..."不用那么快买啦...你们上次不是说我的电脑还能用吗?不用将快买咯..我的电脑还很好啊..." 爸就说:"别啰说了,我讲买就买"妈说:"对啊,我跟你爸商量了...应该买给你的...方便嘛"我接着说:"haiz真搞不懂你们,我去上厕所" 哈哈...其实我在暗爽..哈哈哈....啦啦啦....期待我电脑的到来...哈哈 <3 GG

15 comments:

  1. wah..ur parent really treat u so good lah,i also hope that my parent like that too xD!
    but impossible la,except my spm get A A A A A A A A A A A to them,haha...then mybe got chance!!!!!
    eh,miao miao,go see movie ask me lei ^^,i also want see love love,under 18 can see o?

    ReplyDelete
  2. u see what love o....child dont watch that kind of movie lo..haizz...

    ReplyDelete
  3. woi,sei miao arh...wei yaaa,bring didi go k?i want learn how to love ler,miao jiejie pls ? xD

    ReplyDelete
  4. haha...u belanja me then can go lo GG!!

    ReplyDelete
  5. eee...ok la,belanja u see movie ok de.
    if eat u belanja urself = ="
    very poor now lah , night cat ~

    ReplyDelete
  6. 假到你啊 -.-
    明明就很想买Lolz
    可怜你的父母 /.\
    不过买了记得借我玩吖 ~~ xD

    ReplyDelete
  7. even--> haha! 是你说请我看戏的啊!! 我可没逼你哦!!! GG *又有免费的戏看了*

    joevy-->哈哈....肥佬说过...想得到一样东西...就得不择手段嘛....谁叫我有一个品性不好的老师....不能怪我咯~~哈哈

    ReplyDelete
  8. okok...sure belanja u -,-"
    so when???i want see ternimator salvation!! wow!!!!!..'hao qi dai'

    if i got car , lagi senang lo~,haiz..sad...
    if i got car liao bring u go wetwet lah xD

    ReplyDelete
  9. haha!! terminator ah? i also wan watch le....haha GG i very fast can drive jor...i fetch u go wet wet sin lo~~ haha

    ReplyDelete
  10. okok.....then rmb bring me go wetwet ya ^^!!!
    YEAH~~~yipppy...haha....hope it can happen tomorrow!!!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quite high now = ="
    but 'dun take me go sell' lolx...xD!

    ReplyDelete
  11. haha...take u go sell ah?? what's your price? hahaha not valuable also

    ReplyDelete
  12. -,-...sell ASS,hahahahahahahaha!!!!

    go die la,then if i am unvaluable,then dun take me go sell loh ^^...wah,cant think that u are so take care of me , and not going to take me to sell ,woah.....
    our kaiyee comeback jor ! woah!!!

    ReplyDelete
  13. lol...i always here lo...got gone before meh? haha! u wan sell ass also must see got ppl wan buy or not de mah...haha....i dont think u will earn money by using this way lo wakakakaka

    ReplyDelete
  14. -,-".....not u earn mer?i through u take me go sell ass?haha....
    sure u gone b4 lo,b4 u zat dao 99 de , but now...fuyoh^^...感动,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