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输了

输了...真的输了.....虽然有点不愿,但也祝福正方赢了....其实我心里是非常赞成正方的论点....有谁会说健康不重要叻?哈.....虽然什么也没得到,但还是很开心...因为!!!! charles 是最佳辩论员的得主!!!!哈哈!! 恭喜哦!!! 超开心的...哇!!! 今天词穷到不行....连我自己也"顶无顺"我自己...不是紧张而是华语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哈哈...!!! 词穷!!!! 都是你的错!!!

不过啊,我很确定的是,会输的原因多多少少都是因为间谍的存在咯....一听到正方主辩的稿,就知道原因咯....那个间谍是谁,我不想讲啦...心知肚明咯....很肯定的是...我们的友谊从此画上句点....

比赛终于告一段落了...很开心 哈哈,终于有时间睡觉,有时间专心读书,准备考试....!!!! 是时候回到从前,也是时候认真了....spm不是讲笑的咯....哈哈... 还有,还有!!我要专心在sc上!! 哈哈!!!! sc sc 我好想你哦~~T.T

期待明天的到来!!! 哇!! 明天的party应该有200-300+人耶!!!可是这不是我去的重点啦....我去是因为食物!!!! 哈哈...不懂那边的东西好不好吃咯.....还有就是qiey咯....hoho....这是秘密,不能透露

好啦...我要睡觉了,今天写到这里....^^

8 comments:

  1. 可能是我吧。。。
    以为我把我找到的都有给你们两组。。。

    ReplyDelete
  2. 对啊~~
    虽然输了~~但还是有松了口气的感觉~~
    耀也真的是很棒啊~~

    ReplyDelete
  3. 对啊!
    终于结束了~
    是时候读书了咯~
    哎~

    ReplyDelete
  4. jueyuan--> 放心,那个人不是你....那个人,真的另我很失望

    tyng-->对啊....真的轻松了...

    charles-->fuiyooo!!最佳辩论员...哈哈..怎样? 你妈给你多少钱?

    ReplyDelete
  5. 输了没关系,我觉得你们输得很光彩!至少耀拿了最佳辩论员,不会连渣都没有~

    ReplyDelete
  6. 这样,一定是我咯?
    不过问心一句,我听了,但没有跟谁说。
    只是给他们要的答案。
    在比赛时,我听到了正方的论点。
    和你们的,真相识。
    不能接受就算了吧^^

    ReplyDelete
  7. Limmss-->对啊...至少charles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