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心情"

aiyor~! 昨晚我很晚才睡...应该说,我很早睡吧? 哈哈,今天凌晨4.00才睡哦...==" 6.00又要起床上学....sien 咯....一到学校就趴在桌上睡觉...哈哈...."其实,我每天都是这样的"...真的太累了丫....没办法...=D

大概过了30分钟吧....隐隐约约听见朋友的笑声,讲话声...吵死了==" 只好爬起来,然后叫cham cham陪我上厕所.....在这之前 *我醒来之后* ,很像发生了好多事,我也没那个心情"bird"她们...哈哈....然后就直接上厕所咯....才刚回到课室,就听到xxx说了好多东西丫....虽然,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啦....可是没说出口,也没生气啦....在bio lab的时候,我真的没生气咯....很像有人误会了...哈哈...我也没解释或什么的,真的没有那个心情"bird"她们.....太累了....

过后,困的感觉慢慢的消失了,然后,我也就当什么也没发生,慢慢的也跟她说话了....其实,我真的没什么东西咯....只是太累,也懒得理啦....更何况,事不关己嘛...哈哈.....Blek~

今天有火警演习哦....差点晕倒....真的受不了那个死太阳....过后,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我也就再课堂上继续睡觉....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把今天所发生的事记载下来...哈哈

4 comments:

  1. 把事情记下来。。。以后才不会忘记。。

    ReplyDelete
  2. 王八蛋!!
    用我的“bird”!

    ReplyDelete
  3. 豆豆-->对啊,对啊....我也是这样认为...虽然是废话,可是当我毕业后再看回去,又有另一番感想...^^

    charles-->借用一下会死?你们也每天套我的话咯...尤其是那个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