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累死~

请!! 大家往下看...你们是否看到一张扑满纸张的照片呢?*废话* haiz 我还在赶我的 folio 叻....要在星期五之前交....杀了我吧....看来,今天晚上又不可以睡了咯...明天又要在班睡觉咯....haizzzz.History 的功课又还没做....等下做完folio 又要做 english oral 的 introduction....add math也还没做...haiz 我才刚补习回来,休息时间都没有...一直跟时间赛跑...sien lo.....差点忘了...karangan也还没写(还欠两篇)...哦!!! 还有,perfection的 english essay 也还没做...=.= "唔死都瞴用"....


EXperiMent successed...





The shinning thing was the bulb...doing experiment~





The two bulbs light up! haha im holding them~!














Inside physic lab...curi curi captured one haha!!




































哇!!! 吓死我!! 刚才还以为我把我新的辩论稿弄丢了....O.O" 还以为会被tyng骂到飞天,因为啊,星期一我没去开会,放我组员的飞机,现在又弄丢稿,是不是该死?我心里一直觉得你们是时候帮我订馆材了=="... 打了一通电话给tyng后,才知道,原来她根本还没给我....真的swt到咯....哈哈....




今天!! 不爽咯!!那个死人成俊...大家说好今天在old town 5.45pm的时候等的吗!!! 怎知...我们(kak chak,qiey and me)到了的时候...他竟然没出现...call他又不接...sms他又不回....过后啊...大概9.00pm他才sms kak chak 说他睡觉了...!!! 真的生气咯!!! 放飞机也不能放到将吗!!!!! haizz








最近真的很忙,忙到连睡觉的时间也渐渐地减少,你们一定会这样想的咯...没有时间睡觉,可是有时间写部落格...woi!!! 这是因为我爱你们好不好...为了你们,我宁愿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也要写些东西让你们看....我真的太好了...haiz...=D


我又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咯....每天看我写schedule 很满...都不懂是真是假吗...对不对? 现在我就list out...

Tuition Time Table:
Monday - Chemistry class ( 8.00pm-900pm)
Tuesday - biology class (5.30pm-6.45pm) , physic class (7.45pm-9.00pm)
Wednesday - mathematic class (4.30pm-5.45pm) , Additional mathematic class ( 7.00pm-
9.30pm)
Thursday - Empty
Friday - BM class (2.30pm-3.45pm) , English class ( 3.45pm-5.00pm)
Saturday - Chemistry (form 4 lesson) ( 10.00am - 1 pm or 2 pm)

有吓到?还没List 完叻.....星期四还要开会....这个星期四我放学过后应该没回家,在tyng家呆到晚上9.00pm++
星期日叻? 要学驾车...2.00pm-4.00pm...累咯...累死我....T.T(我会习惯的) 说真的,习惯是一定要的...最怕的是为spm付出和准备了那么多,到头来考到shyt将...又或者在spm之前累跨了...=.= 如是这样,我一定会自杀....== I'm serious...


That's all for to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